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不会离开迈阿密 热火的球迷别担心

2012年02月18日06: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昨日受访时表示自己有可能考虑重返骑士,这段告白让热火球迷心里惶恐不安,不过就在今天,詹姆斯又站出来给热火球迷吃定心丸,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并且再度承诺一定要为热火拿下总冠军。

“我爱迈阿密热球迷,我在这里。”詹姆斯说道,“昨天的问题问我,‘我是否有可能回到骑士队打球。’我的回答是肯定的。那是因为未来的情况没有人能确定,我不想排除任何可能性,但我热爱迈阿密的球迷,我把所有的精力都奉献给这支球队,我期待着未来几年的表现。”

詹姆斯在2010年的暑假选择离开骑士转投热火,他与热火签订6年的合同,第4个赛季有权利提前跳出合同。热火今天在客场对阵骑士,“我认为这很棒。”詹姆斯在谈到重返克利夫兰的感受时说道,“再度在克利夫兰的球迷面前打球感觉很有趣,我在这里度过了7年的美好时光。你无法预测未来,希望我能一直保持健康。现在我是作为热火的球员来到这里,我对我目前的情况感到满意,但我不排除任何情况。如果我再回到这里,希望球迷能接受我。”

“我的回答非常坦诚,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打好这个赛季,为热火拿下总冠军,热火球迷没必要担心那些事情。”詹姆斯表示,“我现在期待回到迈阿密,与球迷们见面了。”

詹姆斯表示自己已经把全家都搬到了迈阿密,他的两个孩子也在迈阿密上学。“对于我来说,过去一年非常纠结,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处于转轨期,现在我已经把家都搬到迈阿密来了,我的家庭安顿下来了,我的感觉非常好。”詹姆斯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