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投篮之星名单公布 林书豪无缘好友入替

全明星投篮之星名单公布 林书豪无缘好友入替

林书豪(微博)观察局势【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NBA(微博)官方今天在推特上公布了2012全明星赛投篮之星参赛名单,这次参加投篮之星比赛的四支球队分别为纽约队,德州联队,佛罗里达联队以及亚特兰大队。

纽约队的名单包括了现役纽约尼克斯队的兰德里-菲尔兹,纽约自由队的彭德克斯勒以及前尼克斯队的中投王阿兰-休斯顿。之前曾经盛传林书豪将代表纽约队参加投篮之星大赛,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临时变卦,把林书豪特招进了新秀挑战赛,再加上客串扣篮(微博)大赛,确保了林书豪在本届全明星的曝光度,因此林书豪的好友兼队友菲尔兹最终获得了纽约队的出场名额。

德州联队的出场阵容为:休斯顿火箭队的新任钱德勒-帕森斯,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索菲亚扬,元老代表则是火箭队的冠军成员、现任TNT解说员的肯尼-史密斯(微博)

亚特兰大由老鹰队的当家球星乔-约翰逊领衔,女将则是由亚特兰大梦想队的琳赛-哈丁担当,史蒂夫(微博)-史密斯则作为元老的代表作战。

作为举办本届全明星的东道主,佛罗里达联队排出了奥兰多魔术队的控卫贾米尔-尼尔森出战,而菲尼克斯水星队的弗迪亚德则客串出席,丹尼斯-斯科特代表老将出马。

根据投篮之星的比赛规则,所有参赛队由一位NBA现役球员,一位WNBA现役球员,外加一位退役的NBA元老组成。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