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直击:小丁赛前练球找手感 祝贺好友火箭取胜

2012年02月18日0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2月17日纽波特报道)在火箭和特鲁姆普的威尔士公开赛八进四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一局,丁俊晖从后门走进了新闻中心,他和斯蒂芬李的比赛将于晚上七点钟开始,为了保持良好的手感,赛前他需要练上一两个小时。

练完球后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比赛仍然没有结束,火箭暂时4-3领先,丁俊晖索性坐下观赏起这场大战来,特鲁姆普迎来进攻机会,但击打简单红球时出现失误,“今天下雨了,比较潮湿球台打起来比较重,会影响球手的正常发挥,象特鲁姆普这个球平时打也许就进了,今天会有天气的影响。”丁俊晖的分析颇为专业。

一边观看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大战,丁俊晖也同时盯着墨菲和马克艾伦这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如果战胜当晚的对手斯蒂芬李,杀入半决赛的丁俊晖将迎来墨菲和马克艾伦之间的胜者,“如果赢了和这两个小胖和谁打都行。”丁俊晖非常幽默地开着玩笑。

离他和斯蒂芬李的比赛开始还有三个多小时,丁俊晖需要回房间换洗衣服,刚刚离开赛场半个小时,他还不忘记打过来电话问询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比赛结果,得知奥沙利文获胜后他也很开心,以往每次丁俊晖在重要赛事中打得不错,奥沙利文都会发短信祝贺,这一次他显然不忘记祝贺好朋友。

在奥沙利文战胜特鲁姆普后不久,墨菲也在决胜局力克马克艾伦杀进四强,展望下一轮的对手,问及魔术师更愿意碰谁,墨菲回答得相当实在,“无论是丁和斯蒂芬李都无所谓,他们俩个都很难打,斯蒂芬李这一段状态不错,而丁在此次威尔士公开赛上找到了状态,他近年来的成绩相当稳定,相信四强决战会十分精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