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讨厌坐飞机旅行 不喜欢去中国打比赛

2012年02月18日0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7日 纽波特报道)北爱新锐马克艾伦和墨菲在威尔士的八进四之战,是一场好朋友决斗,马克艾伦和墨菲私底下关系不错,两个人都非常喜欢高尔夫而且水平不错,因此在台球比赛的间隙经常一起打高尔夫,在比赛前一个小时两位好朋友还在推特上互开玩笑,气氛非常地轻松。

就球风来看无论是马克艾伦还是墨菲均是进攻型球手,球风类似再加上旗鼓相当,因此比赛一直咬得很紧,一直战到4-4决胜局墨菲才险胜告终。尽管止步四强,但马克艾伦看不出太多的伤心,下一站将是这个月27日开战的海南公开赛,北爱新锐语出惊人,“想到去中国比赛我就头疼,最不喜欢坐飞机了,而且到了那儿除了比赛就是呆在房间不出门。”

腾讯体育:止步威尔士公开赛四强,应该很遗憾吧?

马克艾伦:感觉今天 发挥得一般,肖恩墨菲也不太好,有些失望输了比赛,但肖恩墨菲值得获胜。

腾讯体育:最后一局决胜局你大比分落后需要三个斯诺克,但是你仍然没有放弃。

马克艾伦:我想尝试一下,成功做到了两个斯诺克,我尽了全力,但是今天的比赛没有打出高水平。

腾讯体育:你还在等待自己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应该不会太久?

马克艾伦:对我而言我所能做的就是不停地努力,但我会充满信心不会放弃,现在太多台球赛事了我想我肯定有机会的,而且很快。

腾讯体育:下一站排名赛就是海南公开赛了,应该很期待吧?

马克艾伦:我很讨厌做飞机旅行,之前在中国比赛的时候我基本不出房间估计这次也一样。

腾讯体育:为什么会是这样呢?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泰国世界杯你也一样吗?

马克艾伦:不是不喜欢中国,在澳大利亚和泰国我也是一样,我不喜欢旅行,我是一个喜欢在家呆着就很开心的人,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很舒服,但没有办法国外现在也有很多排名赛,我不得不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