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腾讯专访吉喆:赢球感谢马布里 希望梦想实现

2012年02月17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吉喆:赢球感谢马布里 希望梦想实现

北京队的吉喆(微博)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2月17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刘璟文 张品(微博 张正(微博)) 2012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8-19日在广州上演。来自北京队的吉喆在参加全明星赛期间,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这次全明星赛是吉喆第二次作为北区明星队的成员参赛,他认为全明星周末是CBA常规赛和季后赛之间的一个很好的“缓冲”:“这是球迷、教练和篮协对我的肯定,这个时间可以缓冲一下联赛的疲劳,为季后赛做一些准备。”

本赛季,北京队经历了开赛13连胜的梦幻开局,并最终取得了常规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对此,吉喆表示:“感谢教练组对全队精心的策划,包括对每个球员的了解,每个球员的训练。 再次感谢马布里(微博),可以带领我们全队回到正确的轨道!”

值得一提的是吉喆本赛季发挥出色,甚至有过单节20分的惊艳表现。他表示这一切和马布里的帮助分不开:“ 感谢马布里,传的一些好球,让我在适当的机会投中该进的球。”不过,他也坦言自己本赛季的爆发并非偶然:“那天(单节20分)我爸我妈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吃饺子了。其实还是平时训练到了,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全明星之后,季后赛就将接踵而至,北京队首轮的对手是广厦队。吉喆对于即将开始的季后赛也充满期待:“比赛还没开始,谁也不知道结果究竟会怎样,只能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把比赛打好,争取打个好成绩吧。”

由于北京队在季后赛中处于下半区,成功避开了广东和新疆两个劲敌,许多人认为他们今年有望打入总决赛。对此,吉喆表示:“希望梦想会成为现实,希望我们能延续常规赛火热状态,争取有更好的名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