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腾讯专访杨鸣:全明星赛定登场 距最佳有差距

2012年02月17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杨鸣:全明星赛定登场 距最佳有差距

杨鸣依旧帅气

腾讯体育2月17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品(微博 张正(微博) 刘璟文) 全明星赛期间,辽宁后卫杨鸣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杨鸣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应该能在全明星赛当中打一会儿,不过时间不会太长——

杨鸣首先谈到了自己的伤情,他表示,“(伤势)应该现在没什么大碍,但是刚刚受伤的时候,走路都特别费劲。”

对于自己是否会在全明星赛当中出场,杨鸣说道,“应该能打一会儿,不过时间不会很长。”

这个赛季,杨鸣的表现很突出,他场均拿下12.2分6.5次助攻1.6次抢断,比前几个赛季的发挥都好。杨鸣承认自己本赛季状态不错,他说道,“今年确实发挥得比较平稳,比前几个赛季更好,不像前几个赛季大起大落,但是很遗憾的是,我们球队没能进入季后赛,这是最遗憾的,我的心中特别不好受。”

辽宁本土球员实力不错,是否是外援影响了这支球队走得更远呢?杨鸣分析道,“也不能说外援(的问题),只能说外援是把双刃剑,找人不能光看牌大的,要看适不适合球队,球队是否需要,或者缺少什么样的人,但是我们队在选人方面的确可以多考虑。”

杨鸣认为,自己虽然发挥得还不错,但是距离MVP的水准还相去甚远,“MVP,这个不敢说。”

目前,外界有一种呼声,那就是在国内球员当中助攻能力数一数二的杨鸣应该入选国家队。对于这个问题,杨鸣保持一种平和的态度,他说道,“确实,我现在想国家队的问题有点少,这几年了,你知道,(我在国家队)进进出出,对这方面不太在意,现在更加在意的是辽宁队。”

对于辽宁是否将更换阵容,杨鸣不置可否。他说道,“辽宁阵容变换,这个具体不太清楚,有一些报道,但是队员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赛季结束的时候会有确切消息。”

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安排,杨鸣回答了四个字,“放假,休息。”

杨鸣还透露,“今年全明星赛我没什么活动安排,不知道,现在,还没有接到通知。这(住的地方)太偏远了,想吃的、想去的地方都有点费劲,看看时间(安排)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