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腾讯专访韩德君:成首发很荣幸 盼早日入男篮

2012年02月17日2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韩德君:成首发很荣幸 盼早日入男篮

北区首发中锋韩德君接受腾讯专访

腾讯体育2月17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品(微博 张正(微博) 刘璟文) 北京时间2月17日,腾讯记者采访了首次成为全明星首发的辽宁队中锋韩德君。本赛季“胖胖”可谓全面爆发,场均贡献12.9分7.5篮板,这样的表现不仅令他名至实归入选全明星阵容,同时入选国家队的呼声也高涨起来。为此韩德君也显得自信满满,并表示盼望能早日入选男篮。

记者:谈一下第一次打全明星首发的感觉么?

韩德君:没什么吧,这可能是一次机会,感觉非常荣幸参加首发,一些巧合让我打上首发吧,心里还是比较高兴的。

记者:会在全明星赛上扣几个篮么?

韩德君:这个我也想过,到时如果允许的话,肯定会。

记者:辽宁队这个赛季很遗憾,能总结下自己的常规赛表现嘛,但你个人的数据成绩比较好。

韩德君:我的成绩好也没什么太大的意义,毕竟球队输掉了比赛,球队要是不赢的比赛,个人好没有任何意义。队里的一些原因挺让人上火的。

记者:不是成绩上的问题,而是场外因素影响?

韩德君:是啊,感觉挺遗憾的。

记者:今年你打的这么好,有没有想过国家队。

韩德君:国家队如果找我去,我肯定会去。如果不需要我,那么我会很卖命的去练,争取努力早日进国家队吧。

记者:全明星上给你安排什么特别的环节了么?往年又唱歌又跳舞的。

韩德君:没有没有,我想我这人的性格可能就不适合安排任何环节。

记者:但是往年好多人都要做一段动作的嘛。

韩德君:动作那就无所谓了,那就参加安排嘛,不过现在还没有安排呢。

记者:刚才采访吕晓明时,他说他最希望他唱歌,然后你给他伴舞。你有想象过这样的画面么?

韩德君:没有想过。他这不拿我开涮么?(笑)

记者:不是不是,他就是想看这反差的效果嘛。

韩德君:他就是想拿我开涮嘛,我回去得和他好好唠一唠。(笑)

记者:接下去你有什么安排么?

韩德君:没有什么安排,回家陪父母,完了休息三个月,也不是很长,然后回队里训练。

记者:然后又开始集训了对吧。

韩德君:对。

记者:行,谢谢大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