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专访东莞双子星:实力略逊新疆 只求不留遗憾

2012年02月17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7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品(微博 张正(微博) 刘璟文) 北京时间2月17日,腾讯记者特地专访了东莞队双子星孙桐林与顾全,并请他们畅谈关于星锐赛以及即将到来的季后赛的看法。在谈及季后赛对阵新疆队时,孙桐林与顾全都认为“尽管球队实力处于下风,不过仍要全力一拼,争取不留遗憾。

记者:您先谈一下这次参加全明星的心情把。

孙桐林:去年由于受伤没有机会,今年第一次。挺新鲜的,也挺开心能够参加这项活动。

顾全:之前来感受了一下,还是以娱乐为主吧,星锐赛上争取把比赛打的精彩一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东莞今年成绩挺好的,大家都说是青春风暴,年轻球员非常给力,能谈一下对常规赛的总结么

孙桐林:还是没有全部达到教练的要求吧,但教练还是给了哦我们很多的机会,让我们在错误中寻找到自己以后的道路,觉得我们这帮年轻球员比较团结,在比赛中也比较积极,这可能是帮助球队成功的一个助力。

顾全:联赛刚开始自己打的比较好,中途可能受了点伤,在受了伤休息了一个多月的情况下,状态慢慢的都没了,后面调整好了一下发挥的还不是很好,自己在比赛中的起伏依然比较大。年轻球员上场主要带动球队的活力,在主力,老队员体能差一点的情况下,能够帮忙缓解一下他们的疲劳。

记者:季后赛我们要对新疆队,新疆队的客场我们都知道很不好打,对此有什么心理准备么?

孙桐林:我觉得主场对他们也不好打,毕竟他们的阵容比较豪华吧,我觉得不管胜算有还是没有,还是得尽全力去拼,不留遗憾就行了。

顾全:还是有希望的,他们拿了好几年的亚军,实力非常强,与他们相比我们实力稍微差一些,因此在比赛中不要背什么包袱,争取打好下面每一场球,不要后悔就行了。

记者:说点轻松的话题吧,在广州办全明星相当于你们在家门口作战,会有亲友团来助阵么。

孙桐林,顾全:都没有。

记者:不会吧。

孙桐林,顾全:应该都不是广东人,家人都不在那边(笑)。

记者:全明星会有什么惊喜给大家么?

孙桐林:惊喜……

记者:其他球员来,你们总得尽地主之谊吧。

孙桐林:这个,即使我们不愿意,他们也会强迫我们的吧。

记者:孙桐林你想过国家队么

孙桐林:这个当然是每个人的梦想吧,因为毕竟能力上还是差一些,没有达到那个的要求,还是得尽最大的努力。

记者:但是很有潜力呀。

孙桐林:潜力不等于以后,潜力的前提还是得依靠努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