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赵芸蕾:节奏拖垮双打对手 誓夺尤杯仍是目标

2012年02月17日1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7日澳门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2月17日,2012年尤伯杯预赛半决赛的比赛中,中国女队最终以3:0击败中华台北队。虽然中华台北没有派出实力强大的一单郑韶婕,但一双 简毓瑾/程文欣还是出现在了参赛名单中,然而这对对中国女双威胁很大的选手,却因为状态差,最终又拱手送上了一分。

从小组赛到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台北队一双简毓瑾/程文欣虽然都获得了胜利,但场上的表现相比起她们巅峰状态依然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在赛前,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对于比赛还是充满信心。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无心恋战的台北组合表现更是大失水准。最终田卿/赵芸蕾以两个21:13获得胜利。“其实今天比赛打得也不算太激烈,因为她们最近状态也不太好,虽然一直是我们的重要对手之一,但是她们都没有拿出最好的状态。”

谈到今天获胜的原因,赵芸蕾也透露她们赛前对于对手的准备非常充分:“台北这对组合她们主要的打法就是简毓瑾在后面抢攻,程文欣前面封,我们主要是拉开她们的这种节奏,很快就让她们不适应了。”

此次尤伯杯预选赛,无论成绩如何,对于5月决赛阶段的比赛都没有什么影响,而中国女队身上夺回尤杯的使命也依旧不变。谈起5月决赛阶段的比赛,赵芸蕾说,队伍一定会全力以赴。“其实我们现在想的就是夺回尤杯,一场场比赛都打好。这次比赛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差不多了,自己给自己的压力也都能够承受,3个月之后的比赛,我们会拿出更好的面貌迎接比赛!”赵芸蕾这样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