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确定将战全运会 称娱乐圈也需运动精神

2012年02月17日1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7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春来时·心启程”鲍春来(微博 博客)北京新闻发布会在798举行。发布会现场,鲍春来宣布,接下青海卫视的主持工作的同时也不会放下球拍,确定代表湖南出战2013年全运会

恩师送祝福 小鲍确定战全运

“还是叫我小鲍吧”走下场的鲍春来长出一口气,笑着说道。这是他退役后首次亮相公众面前,更是他转型以后第一次参加这种娱乐媒体蜂拥而至的发布会。身着一身黑色笔挺西装,整场发布会1个半小时,面对镁光灯的小鲍轮番被媒体拍照、采访,发布会现场,鲍春来更是三次向助理要水喝,对于眼前的一切他似乎还并不适应。

退役运动员转战娱乐圈的案例不少,田亮、刘璇(微博)等人都走在了鲍春来的前面。“每个运动员都包括这样的转变,不知道大家怎么议论我,我会坚持的走下去。运动员生涯没有遗憾,知道以后会有很大的困难,但我要努力做好每一件事。”鲍春来这样说道。

“我还是会打2013年全运会的,代表湖南。”发布会现场,鲍春来更是确定表示将代表湖南征战全运会,所以鲍春来也表示,工作之余,他也不会发下球拍。

发布会现场,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队友林丹(微博 博客)等人更是通过VCR送出祝福。“真的很感谢教练和队友们,我也希望2012年,中国羽毛球队能在伦敦奥运上取得所有的金牌。”鲍春来动情的说道。

首当主持人 笑言还不算娱乐圈人

活动当日,鲍春来除公布新身份外,还首次公开退役后动向,加盟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栏目,这也是他首次担任主持人,活动现场还曝出了长达三分钟的节目片花。由于这是一档真人秀节目,节目里有大量的危险动作和情景,鲍春来都坚持要亲历其为。鲍春来称,这个节目很刺激也很有挑战性,以前挑战的是对手,而今后要挑战的是自己,也是对运动精神的一种延续

“特别的激动,退役之后自己也是一直在思考,也想去尝试很多的领域。做主持人也是我比较有兴趣的职业,所以能够有这样的经历很开心。我曾经是运动员,和主持人有相似的地方。因为总是要拍外景,需要体力和耐力。”鲍春来表示,尽管自己目前接受主持等工作,但自己尚未完全涉足娱乐圈,但如果有好的电影剧本,自己希望去尝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