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退役从事两岸交流 赞林书豪为华人骄傲

2012年02月17日1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退役从事两岸交流 赞林书豪为华人骄傲

鲍春来(微博 博客)帅气亮相发布会

腾讯体育2月17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春来时·心启程”鲍春来北京新闻发布会在798举行。退役后首次亮相的鲍春来宣布了退役后的新动向,上任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文体交流部部长。

退役从事两岸文化交流

鲍春来自去年9月公布退役后,对于动向始终保持缄默,因此也成为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今天下午,鲍春来在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中宣布,将担任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文体交流部部长的新身份,着实令媒体大吃一惊。谈起为何选择这样一份工作时,鲍春来表示除工作性质本身吸引自己外,觉得两岸文体事业交流也是极为有意义的事情。

发布会现场,身着一席黑色西装的鲍春来显得格外干练。现场,鲍春来更是接过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杜大宁的聘书,正式上任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文体交流部部长。

其实早在春节过后,鲍春来就已经走马上任,退役以来,鲍春来更是苦练英语和闽南语,希望更好的融入工作。既然要做两岸文化交流工作,那对宝岛台湾必须十分了解,现场更有记者提问鲍春来如何看待近来炙手可热的林书豪(微博)。“我觉得他是所有华人的骄傲,就像姚明一样,非常了不起。”对此,鲍春来这样说道。

生日会秀英文 携杨宗纬陈楚生同台献唱

发布会当天正是鲍春来的生日,现场鲍春来更是大秀英文,和到场的嘉宾互动。尽管系统学习英文的时间不长,但可以看出鲍春来的用心。

鲍春来不但在体育界人缘极好,在娱乐圈也有诸多朋友,活动当日杨宗纬和陈楚生两位好友都前来捧场。三人首次同台就给观众带来了一份大礼,由陈楚生吉他弹奏,三人共同演唱一首《外面的世界》,也正如歌中所唱“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衷心地祝福你”。这首歌也唱出了鲍春来的心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