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本土第一杀器首战正赛:很兴奋 期待观众认可

2012年02月17日1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土第一杀器首战正赛:很兴奋 期待观众认可

李根接受腾讯记者采访

腾讯体育2月17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品(微博 张正(微博) 刘璟文)2011-12赛季CBA联赛全明星赛将于2月19日在广州正式上演,今天,来自南北方明星队的大部分队员先后到达球员入驻酒店。腾讯体育对本赛季发挥出色的青岛悍将李根进行了采访。

首次入选全明星正赛的李根,心情非常不错,当被问到进入正赛名单的感受时,李根表示:“很高兴啊,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自己心里当然很高兴,这也是我第二次参加全明星周末,上一次是参加星锐赛,这一次打正赛,希望自己能够有好的发挥。”

本赛季,李根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他一共为青岛队出战32场比赛,场均3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7.6分3.1个篮板1.7次助攻和1次抢断,在常规赛中段,他曾一度占据国内球员得分榜之首。最终,李根也是以场均17.6分位列国内球员得分榜次席,仅次于老将王治郅。可以说,这个赛季是李根大放异彩的一个赛季,能够入选全明星正赛阵容也正是实至名归。

在同记者谈论起本赛季常规赛的比赛时,李根表示:“应该有很多比赛打得还可以吧,跟北京那场比赛可能是因为当天手感确实不错,也得了很多分吧,其实这个赛季有好几场比赛自己都还比较满意。”2月5日青岛主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中,李根全场比赛砍下41分,半场30分也创造了本赛季国内球员的纪录。

对于即将开打的全明星赛正赛,李根信心十足,当被问到对今后更多个全明星周末的期待的时候,李根表示:“那就要看观众们是不是认可我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