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洋伤愈参与短道队训练 出战世锦赛尚存变数

2012年02月17日16:06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休战多时的周洋(微博 博客),能否参加短道速滑世锦赛还是未知数。

去年10月份进行的短道世界杯美国站比赛上,周洋在1500米比赛中受到干扰,和对手碰撞后摔出赛道。赛后,周洋被诊断为脚部挫伤。

今年1月份进行的第12届全国冬运会上,代表长春市出战的奥运冠军周洋只在开幕式上担任火炬手时有过公开亮相,而随后进行的比赛却一场也没有参加。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首都体育馆进行探访。下午3点5分左右,短道队部分队员陆续走出冬秀园公寓,周洋也位列其中。走出公寓的周洋立刻将羽绒服帽子罩在头上,同时调试着手中的耳机。不同以往的是,周洋和队友在集合完毕后并未进行跑步热身,而是直接前往训练馆内进行训练。

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将于2012年3月9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以周洋目前的状态,能否入选参赛名单还是未知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