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半场战报-女足暂0-0平韩国 徐媛错失单刀良机

2012年02月17日1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场战报-女足暂0-0平韩国 徐媛错失单刀良机

徐媛(微博)错失良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女足四国邀请赛第二轮的比赛打响,中国队迎来了近邻韩国队的挑战。上半场,两队打得较为沉闷,徐媛在上半场结束前获得的单刀良机被对手门将扑出,最终两队半场战成0-0平。

和中国女足一样,韩国队在无缘伦敦奥运会之后,也招入了大量新人,参加本次四国邀请赛的阵容有去年济南奥运会预选赛相比,也有着不小的变化。虽然目前韩国队的世界排名略高于中国队,但是两队的实力基本相当,中国队若能在本场比赛中获胜,将赢得四国赛的两连胜。

开场仅仅1分钟,韩国队便获得了前场的任意球机会,不过张越(微博)发挥出色将球抱住。中国队在开场后没有立即展开猛攻,也很少能打到对手腹地之内,不过在场面上和对手打成均势。第10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幸亏韩国队进攻队员没能抓住机会,否则中国队城门告急。第11分钟,张睿接右路的传中,禁区前沿的一脚弹射被韩国门将全珉炅没收。第14分,车沿喜禁区内将球分给权荷娜,但是权荷娜的射门被张越倒地用右脚挡出。

第19分钟,徐媛在禁区前沿觅得机会起脚远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手门将将球没收。第25分钟,韩国队的李张微也尝试了一脚远射,不过同样没能威胁到中国队大门,以打飞而告终。第30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射门机会,但是李雯(微博)禁区内打门被对手封出,随后韩国队的射门也被中国队门将张越没收。

第34分钟,李雯禁区将球分给左路的 娄佳惠,娄佳惠扣过防守球员后传中,但是马君(微博)的头球攻门没能产生威胁。第38分钟,韩国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都无法对中国队大门形成威胁。第42分钟,中国队周高萍(微博)后场抢断后获得反击机会,徐媛和队友配合后杀入禁区内获得单刀良机,但是面对韩国门将全珉炅时,徐媛的打门被对手扑出,中国队错失取得领先的机会。最终半场结束,两队打成0-0平。

中国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22-张越;

后卫:3-周高萍、4-李丹阳(微博)、17-庞丰月(微博)、25-张睿;

中场:8-马君、11-娄佳惠、14-王东妮、23-李雯;

前锋:9-徐媛、21-高崎

韩国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1-全珉炅; 后卫:2-徐贤淑、3-李垠美、4-沈瑞妍、19-黄宝然; 中场:6-金雅檀、8-权荷娜、11-李张微、14-赵昭贤; 前锋:18-朴智莹、7-车沿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