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丁格:受扣篮大赛熏陶 火箭投手要加新元素

2012年02月17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休斯敦火箭白人投手蔡斯-巴丁格受邀参加本年度扣篮(微博)大赛,其他三位参加选手分别是印第安纳步行者保罗-乔治纽约尼克斯的伊曼-香伯特、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德里克-威廉姆斯。面对可能是“史上最烂扣篮大赛”的质疑,巴丁格表示自己会带去新的兴奋元素,从小看着投篮大赛长大的巴丁格不会让大家失望。

“我很兴奋能成为扣篮大赛的一份子,”巴丁格说,“我从小就是看着那些伟大的扣篮大赛比赛长大的,尤其是上世纪90年代末。能参加今年的赛事我感到很荣幸,每年全明星这项赛事都备受关注,我准备能带着一些崭新的兴奋元素出现。”身高6尺7,体重218磅的巴丁格给人印象是位投手身份,历史上布伦特-巴里顶着白人投手的头衔在1996年夺得过扣篮大赛冠军。

巴丁格是火箭历史上第四位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此前三位分别是拉尔夫-桑普森(1984年),肯尼-史密斯(1991年和1993年),斯蒂芬-弗朗西斯(2000年和2002)年。巴丁格对扣篮大赛应该不感到陌生,因为他在2006年时候参加过全美麦当劳扣篮比赛,并且获得了第二名。

2012年扣篮大赛的四位年轻人都是首次参加比赛,今年通过一轮比赛就决出胜者,今年比赛规则修改,扣篮冠军将完全由球迷投票选出。四位参赛者在唯一一轮比赛中扣三次篮,在第一轮扣篮之后球迷投票通道就开放,除了网络投票和手机投票之外,同时推特是今年新增的球迷投票方式。

以往扣篮大赛在第一轮由裁判打分,选出分数前两位的球员进入最后决赛,第二轮决赛再由球迷投票选出。巴丁格、香伯特、保罗-乔治、德里克-威廉姆斯是今年扣篮大赛新鲜面孔,他们都是第一次参加扣篮比赛。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