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透露爆发夜内幕 安东尼保荐成登场关键

2012年02月17日11:56腾讯体育[微博]罗本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林书豪(微博)在参加ESPN电台节目时的爆料令那些担心安东尼回归后会破坏尼克斯目前良好体系的观点都变成了杞人忧天。在节目中,林书豪透露,正是安东尼当初的力荐才让主帅德安东尼在与篮网的比赛中给了自己机会,而通过那场替补登场之后的大爆发,林书豪旋风才席卷全世界。

在ESPN节目中,林书豪透露,自己直到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才听说这件事。“对此我很感激。”林书豪说,“在此之前我虽然也曾出场过,但从来没有承担那么大的责任。赛后他们告诉我,说梅罗和主帅推荐了我,我当时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在那场与篮网的比赛中,林书豪替补出场35分钟,得到25分7次助攻,帮助尼克斯取胜。接下来与爵士的比赛他就被推上首发,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正是有着这样的背景,所以现在听到那么多关于安东尼回归之后是否会破坏球队目前良好体系的疑问,林书豪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我觉得这些猜测有些可笑。”林书豪说,“我敢保证,梅罗一定愿意加入到球队中来,因为这也是他喜欢的体系。梅罗并不想一晚上投篮30次,他一直都是一个团队球员。事实上,要不是他的举荐,我也许不会得到这次的机会。”

在节目中,林书豪对安东尼的得分能力赞不绝口。“假如你能够和他成为队友,在训练中你就会知道他有多恐怖。”林书豪说,“他可以在任何位置,用各种方式将球投进,这太不可思议了。”林书豪表示,安东尼不仅得分能力惊人,还有着很好的组织能力。“我知道他之前在比赛中还承担了很多组织的责任,他的视野很开阔,总能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

林书豪表示,安东尼出众的个人能力将帮助尼克斯的挡拆配合更加威力无比。“他的身体很强壮,在挡拆之后,他既可以杀到篮下,也可以弹出在三分线上杀伤对手,这会让我们的挡拆战术更加多变。”林书豪说,“我认为,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把球交给梅罗,他会让事情变得简单,我们能够拥有他真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

林书豪承认,在安东尼归队之后,无论是他本人还是球队都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和调整,但他相信,这段时间不会太长。“我们是一支球队,是一个整体,之前在训练中我们就互相配合过,所以我认为很快我们就会彼此适应。”林书豪说,“我们肯定会变成一支更强大的球队,梅罗回来后我们的攻击力更加强大,我们的防守也在进步。我真是迫不及待了。”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