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李:火箭每个人都为林惊讶 我们不能想得太多

2012年02月17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休斯敦福克斯电台》报道,在林书豪(微博)加盟纽约尼克斯队之前,休斯敦火箭队是最后一支拥有他的球队,他们是在本赛季之前才将林书豪裁掉的。可如今林书豪的表现,就像上赛季NFL(橄榄球大联盟)丹佛野马队的蒂姆-蒂博那样疯狂。

本赛季林书豪曾经被尼克斯队下放到发展联盟的伊利湖海鹰队,但后来由于过多的伤病,他们又将林书豪召了回来,同时也是伤病给了林书豪出场的机会。林书豪抓住了这个机会,并一跃成为一名首发球员,他所做的就像是着了火一样。

林书豪的前队友们注意到了他的表现——他们也喜欢他们所看到的。“我们球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对林书豪所做的事情感到惊讶。”火箭队后卫康特尼-李说,“每一场比赛之后我们都会做自我检查。星期三晚上在球队大巴上,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愤怒(因为输给了灰熊队),但是当时有人说,‘林书豪投中了绝杀球(对阵猛龙队),得了27分,并送出了11次助攻,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们都为他感到非常高兴。”

林书豪的表现不得不用疯狂来形容,他的疯狂从2月5日开始,在那场尼克斯与篮网队的比赛中,林书豪替补出场贡献25分和7次助攻,带领球队击败了篮网。从那之后林书豪就获得了首发机会,昨天他又贡献10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带领尼克斯队以100-85大胜国王队,取得了赛季最长的七连胜,而那场比赛林书豪只打了26分钟。

由于火箭队拥有尼克斯的2012年第一轮选秀权,因此林书豪的表现可能会影响到火箭队将获得一个怎样的签位,但是李表示不能想的太多。“我们只能把林书豪看作是我们的一个朋友,他最近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李说,“你不能有太多的想法。你不能想如果怎么怎么样,如果怎么又怎么样,不能有太多想法。”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