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将现身乐山 亲自考察第六所在建希望小学

2012年02月17日08:20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下午,姚明将来到乐山市临江学校,看望这里的小朋友并考察姚基金在四川修建的第六所希望学校。今年1月11日,姚明就来到都江堰出席熊猫野放活动,已经退役的他仍然积极从事各种社会公益事业。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姚之队得知,姚明将在今日下午来到乐山临江学校,看望学校的小朋友。其实早在春节前,姚明就已经有了这个想法,但是由于怕影响孩子们考试所以取消了行程。此次来到乐山,姚明也将对姚基金在这里建的希望学校进行实地考察。据姚基金工作人员透露,学校的选址工作已经完成,不过目前还没有建好。临江中学位于峨眉山临江镇,在汶川地震中受灾严重,初中教学楼被拆除,小学教学楼加固后,全校一至九年级共同使用,姚基金选择在这里建希望学校对于当地很有帮助。此次姚明前往的是姚基金在四川修建的第六所希望学校,其余5所学校中,4所位于广元,另外1所位于简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