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扣篮赛林书豪遇巨大挑战 将与大鸟伯德斗传球

2012年02月17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NBA(微博)已经公布了参加扣篮(微博)大赛的球员名单,林书豪(微博)的队友伊曼-香珀特赫然在列。林书豪已确定将在扣篮大赛当中为香珀特传球,考虑到林书豪目前超高的人气,香珀特将在最终的球迷投票环节当中获得不少票数。为了与香珀特和林书豪对抗,另一位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保罗-乔治已经决定,邀请步行者名宿“大鸟”拉里-伯德为自己传球!

香珀特是林书豪的好友,在NBA公布新秀对抗赛名单的时候,林书豪发现香珀特未能入选,就曾为香珀特鸣过不平,当时林书豪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香珀特没被选上?”

现在,香珀特参加扣篮大赛,林书豪也将走进场内,为队友传球。也许,林书豪还将为香珀特出谋划策,为后者提供更有创意的扣篮点子。作为哈佛大学的高材生,林书豪的想象力毋庸置疑,他和香珀特的配合将在扣篮大赛当中令人惊叹。

不过,林书豪对香珀特最大的帮助还是在人气方面。林书豪已经成为了篮球界最热门的人物之一,而香珀特有望沾光,获得很多的得票。

为了对抗“林书豪的人气”,步行者球员乔治认为,自己必须找到一位有顶级号召力的巨星,才能在竞争当中不落下风。乔治想到了步行者的名宿伯德,伯德是NBA史上五十位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曾12次入选全明星赛,3次获得MVP,3次率队获得总冠军,伯德的球迷数量众多,更重要的是,伯德也像林书豪一样,是一位传球好手。伯德整个职业生涯场均助攻6.3次,他在1986-87赛季的场均助攻曾达到过7.6次。从某种意义上说,扣篮大赛当中既有香珀特与乔治的较量,也有林书豪与伯德的较量……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