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热火已与卡曼实质接触 为冠军莱利求贤若渴

2012年02月17日06: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热火已与卡曼实质接触 为冠军莱利求贤若渴

卡曼若加盟热火可解内线之急【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FOX体育消息,迈阿密热火如今希望补强五号位,而克里斯-卡曼很显然会成为最适合的人选之一。

想要得到卡曼对于热火并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是迈阿密愿意尽一切努力实现这一目标。球队的管理层,包括球队主席帕特-莱利,已经致电卡曼身边的人,转达热火对他的兴趣。消息人士告诉Fox。

热火寄希望于新奥尔良黄蜂队在3月15日截止日期前买断处于合同期最后一年的卡曼。本赛季黄蜂队从快船队交易来卡曼,并在赛季中期试图交易他。但在经过大约7场比赛的冷冻之后,黄蜂的交易仍然无果,球队将其重新拿回到了先发阵容之中。

如果黄蜂队在交易截止日期前未能给卡曼找到合适的买家,那么这名7尺,本赛季合同达到1400万美元的白人中锋将可能被球队买断。卡曼参加了球队过去4场比赛,在周二86比60击败爵士的比赛中,卡曼得到27分13篮板的华丽两双。

已经在NBA(微博)打了9年比赛的卡曼,场均得到11.7分8.3篮板。消息人士称,卡曼本人对于总冠军非常渴望,这意味着热火有极大可能性获得卡曼。卡曼本人也可能愿意为了总冠军接受一份相对较低的合同,但显然他很难与球队长期签约。

还有消息称,“大白熊”乔尔-普尔兹比拉也在帕特-莱利的考察范围之内,但已经远离球场很久的乔尔身体状态并不明朗。(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