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训练空隙看曼联比赛 称练球已不感枯燥

2012年02月17日0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6日纽波特报道)在斯蒂芬李4-1战胜汤姆福德后,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八进四的对手也由此产生,英国时间2月17日周五晚上七点,丁俊晖将迎战素有“胖子李”之称的斯蒂芬-李。

经历了和希金斯第二轮惊心动魄的决胜局大战后,丁俊晖显然对斯蒂芬李信心不少,这种信心来自于无可争辩的事实,在正式大赛中每次和斯蒂芬李交手,丁俊晖几乎都保持着全胜的纪录。

周三晚上战胜希金斯后,丁俊晖周四迎来了整整一天的休息调整,一觉睡到中午时分在房间里点了一份美味的意大利餐,英国经纪人盖瑞开车一起来到了纽波特比赛场馆,端了杯茶一个人就上楼前去训练房,一直练到四个多小时才下了楼,此时此刻天已经很黑了,自从来到威尔士后,丁俊晖的状态相当不错,他自己都坦言练了几个小时一点儿也不觉得枯燥仍然想一直练下去。

练完球已经到了吃晚饭时间,由于吃过晚饭后丁俊晖还想继续练习,因此一行人决定就在比赛场馆附近找个吃的,终于在市中心找到了一家泰餐厅,丁俊晖相当开心,但走到门口才发现,虽然是晚上六点,但是泰餐厅竟然还没有开门,无奈之下就近选择了一家印度人开的自助餐,虽然里面也有炒面,但味道和地道的中餐差别不是一般地大,最终丁俊晖吃了一盘咖喱鸡和一盘水果拼盘。

慢慢走回比赛场馆,由于特鲁姆普和宾汉姆以及塞尔比和马丁古德的两场大战即将开始,没有空余的训练球台,曼联(微博 数据) 客战征战阿贾克斯的欧联杯比赛刚刚开始,几天前受曼联俱乐部邀请,丁俊晖造访了曼联训练营,而且还小试身手上场踢了会儿足球,因此在等待训练的间隙,丁俊晖索性坐在新闻中心欣赏起曼联比赛来。在英国没事的时候,丁俊晖经常会关注一下英超(微博 专题) ,而且近来一段时间他玩足球经理游戏比较多,所以曼联场上的球星名字都比较熟悉。

边看曼联的比赛丁俊晖也同时关注着两场台球比赛的即时比分,特鲁姆普和宾汉姆进行得快如闪电,一小时左右已经打了四局特鲁姆普3-1领先,但同时开始的另外一场塞尔比和古尔德比赛第一局仍然没有打完,在曼联2-0战胜阿贾克斯后不久塞尔比也最终1-0赢下了第一局的马拉松之争,“幸亏不是我在打塞尔比和古德这一局。”丁俊晖在训练之前笑着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