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马克威廉姆斯:打得太糟糕 火箭世锦赛会夺冠

2012年02月16日2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6日纽波特报道)1-4大败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微博)仍然没有终结对阵奥沙利文十年不胜的纪录,比赛结束后旋即来到新闻中心的马克威廉姆斯,脸上看不出太多的伤心,他表示,现在比赛愈来愈多,他已经忘记掉这场比赛的失利。

在马克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进行大战时,他的好朋友亨德利(微博)一直在新闻中心观看这场大战,威尔士公开赛期间,亨德利几乎每天都和马克威廉姆斯“混”在一起,马克威廉姆斯的妻子乔安在推特上开玩笑说,他们这两位死党在一起的时间太多,导致马克经常不和家人在一起。谈及马克威廉姆斯表现,亨德利说,“马克简单球上出现了一些失误,付出了代价。”

腾讯体育:威尔士公开赛第一场比赛结束后你说对阵奥沙利文必须要发挥得更好,感觉如何?

马克威廉姆斯:我对自己的表现感觉很不好意思,我有很多的机会,但是自己打得太糟糕了,理所应当失利。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对手奥沙利文的发挥?

马克威廉姆斯:奥沙利文这场比赛的水平根据和我不在一个档次,威尔士这两场比赛我自己打得很垃圾,他是当今最好的球手,我认为奥沙利文是今年世锦赛冠军的得主。

腾讯体育:比赛最后你自己也显得十分懊恼,摔了一下球杆对吧?

马克威廉姆斯:其实不是说对罗尼,即使对其他的球手这样的表现我都感觉很糟糕。

腾讯体育:你接下来打算做什么?

马克威廉姆斯:我已经忘记了这场的失利,我才不会一直在回味失利的痛苦。这个月底要前去中国海南参加海南公开赛,我在中国的纪录还不错,需要好好发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