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三分大赛才是最爱 抢篮板全明星非爱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森林狼大将凯文-勒夫已经入选了本届全明星赛的西部替补阵容,但看样子这个奥兰多全明星周末他需要干的事情还不只这些。据美媒体记者杰里-左格达在推特上透露,勒夫将会接受联盟发出的邀请,参加本届全明星大赛的远投三分大赛,尽管身为一名内线球员,但勒夫对于自己的远投能力很有自信。

据杰里-左格达在推特上的更新:“勒夫说他除了全明星正赛外,还会角逐三分球远投大赛。”这则消息也得到了另一位美媒体记者雷-理查德森的证实,他同样在推特上表示:“凯文-勒夫表示,他将会接受联盟的邀请,参加本届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远投大赛。这应该是挺有意思的。”

事实上虽然是一位身高6英尺10英寸的大个子,但勒夫不时会有在场上远投三分的一幕出现。本赛季至今勒夫共命中42记三分球,命中率也并不算差,达到了37.8%。而上赛季勒夫的三分球命中率更高,达到了41.7%,这个数字比一些靠投篮吃饭的后卫都要高。

而据统计,职业生涯至今勒夫总共命中了167记三分球,这是依托447次出手达到的成绩,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4%,这对于一位大个子来说实属不易。

在谈及自己的远投能力时,勒夫很有信心,当被记者问及角逐三分远投大赛有多少机会时,他如是答道:“我认为自己具备不错的投篮能力,任何事情自己都能做到,我是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家伙。”

不过虽然要参加三分球远投大赛,但勒夫也不忘自己的老本行——篮板。记者杰里-左格达询问勒夫,他认为全明星赛上是否有人愿意看抢篮板的事情时,勒夫自信满满地答道:“如果我去抢20个篮板的话,肯定有人愿意看的。” (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