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预告-11时毕熙东将做客腾讯解读足坛反赌打黑

2012年02月16日1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7日11时毕熙东将做客腾讯解读足坛反赌打黑

毕熙东(微博)

腾讯体育讯 2月16日,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中国足坛反赌案部分涉案人员作出一审宣判。黄俊杰、陆俊、万大雪、周伟新等四人分别被判七年至三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吕锋等五人被判六年六个月以下的有期徒刑,其中三人适用缓刑,一人免予刑事处罚。17日11:00,腾讯体育邀请到著名体育评论员毕熙东为网友解读足坛反赌打黑案,欢迎大家提问。点击进入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室

毕熙东简介:

毕熙东,生于1948年2月24日。原《青年体育报》总编辑 ,中国足球资深评论员。

毕熙东毕业于北师大中文系。2000年1月任中国青年报报刊发展中心主任,创办《青年体育报》并任总编辑。现为中国青年报高级记者。曾在足球报“京华新村”写专栏,后将该“村”移植到《青年体育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