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深足内援已敲定三悍将 乐山或成唯一留用外援

2012年02月16日16:0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中甲各队在内外援引进上都在和时间赛跑,比如冲超热门球队沈阳沈北早早地确定了柳超、文虎一、雷永驰等人,而特鲁西埃带领下的深圳红钻队在过去的2个月里不断考察内外援。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来自广州恒大(微博)的张天龙(微博)、河南建业(微博) 队的于乐(微博)已经加盟了深圳红钻,而门将张世昌的引进工作也在进行,按照特鲁西埃的说法,在内援工作上已经基本确定了方向。

来自广州恒大队的张天龙是特鲁西埃第一个确定的内援,作为后腰球员,广州恒大有孔卡、郑智、赵旭日、李岩(微博)、冯俊彦(微博)、赵源熙等都可以打这个位置,所以,张天龙想要在正式比赛当中出场不太可能,但作为球员必须要有正式比赛的洗礼,不然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打的话,水平和能力自然得不到保障,为了得到比赛机会,张天龙选择出来闯闯,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训之后,特鲁西埃看中了他,张天龙成为特鲁西埃第一个敲定的内援。

特鲁西埃在选择内援的位置上,要引进1个前锋、两个中场、两个后卫和一个守门员,当然,这其中21岁以下的球员也占了位置,目前作为后腰的张天龙加盟深圳,而在前锋的位置上,自由身的河南建业队北京小伙于乐14日晚上确定加盟了深圳红钻,2006赛季从北京国安加盟河南建业的于乐在众多的外援前锋当中都会获得一些替补的机会,而且在代表河南建业上场的过程中也给河南球迷制造了很多惊喜。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训考察后,特鲁西埃确定引进这位自由身的前锋球员,红钻俱乐部与于乐签下了四年的合同,“我会努力训练,报答特帅和万总的重视。”于乐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

确定了一个前锋、一个中场,守门员位置上张世昌加盟深足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这位前国奥队门将已经在深圳开始训练,具体的引进还需要红钻和建业俱乐部进行沟通。另外,球队当中还有建业的凌思浩(微博)、南昌的王伟龙、大连球员杜龙泉,国安队员丁海峰、台北的陈柏良进行试训,他们将争夺接下来深足剩余的两个内援位置。

在外援的引进上,上赛季的外援只有日本中场球员乐山孝志已经确定留队,而上赛季签下的洪都拉斯前锋弗洛雷斯(微博)还在队中,塞内加尔前锋帕帕返回芬兰等候通知,来自巴西的前锋费尔南多刚刚抵达红钻试训,曾经效力于法国勒芒的几内亚中场球员米谢尔,也正在红钻接受特鲁西埃的考察,据悉,特鲁西埃确定外援的时间要推到在日本冲绳的集训之后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