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疆回应全明星:巴特尔家里有事 俞长栋生病

2012年02月16日13:01腾讯体育[微博]张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6日北京讯(记者 张品(微博CBA全明星周末的各项赛事名单今日正式公布,有些意外的是,原北区首发中锋由新疆队的巴特尔(微博)变更为辽宁队的韩德君,此外,排在常规赛第4名的新疆队除了西热力江(微博)参加技巧赛单项赛事之外,再无队员参加全明星周末。

记者致电新疆俱乐部总经理郭舰,谈及原因,他表示,“原本我们参加全明星赛的首发队员是巴特尔,替补队员有俞长栋,不过巴特尔是因为家里有事情不能去,而俞长栋则是因为急性肺炎,也不得不缺席全明星。”目前,新疆队只有西热力江一人参加全明星周末,参加技巧赛单项赛事的角逐。

季后赛首轮,新疆队将对战东莞队,并且与卫冕冠军广东队分在同一个区,如果能在首轮胜出,往年的疆粤大战将提前在半决赛上演。对此,郭舰表示也未必是一件坏事,“前几年我们都是在总决赛和广东队相遇,压力肯定是在我们这边,如果今年能在半决赛相遇,那么对我们来说心态是比较放松的,毕竟我们今年球队困难这么多,能够走到这一步很不容易,我们没有什么好输的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