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一吻吻出纽约最佳拍档 菲尔兹华裔小子组双核

2012年02月16日1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兰德里-菲尔兹在林书豪(微博)爆发之前,只不过是尼克斯首发中的边缘人,平心而论,有几人真正注意过他?但他现在一扫颓势,自信满满,和林书豪相映成辉,构建尼克斯后场双核。菲尔兹全场得到15分10篮板5助攻,1次失误,效率甚至高过林书豪。

好吧,或许有些八卦,但我们还是要菲尔兹那一吻说起。林书豪准绝杀猛龙之后,接受美女记者采访。菲尔兹斜地里杀出,冲上去对林书豪就是一个热吻。美女记者尴尬万分,似说‘我都还没有吻呀,你急啥’。

但美女记者不知道的是,这一吻绝非情深意重那么简单。是的,林书豪加盟尼克斯之后,之前低调得可以忽略的菲尔兹复活了,两人组成尼克斯后场最佳拍档。记得笔者范特西(篮球经理人游戏)持有菲尔兹,之前试图出手的时候,腾讯资深评论员杨威利说‘边缘人而已,想空手套白狼?’,笔者语塞。

菲尔兹当时确实是一个边缘人,现在呢?第二节进行到2分20秒,在国王所有注意力都在林书豪身上的时候,菲尔兹持球,他发现右侧底角的诺瓦克,遂传球出去。诺瓦克接球之后,漂亮的完成打4分。菲尔兹此球之前,突破分球,助攻钱德勒上篮得分。

别小看菲尔兹这样的传球,这不仅仅是锦上添花,也可能是雪中送炭。林书豪表现越来越好,意味着其他球队对他研究越多,他面临的防守压力就压得。他此时何以解忧,球场上喝杜康(酒名)呢?当然不是。菲尔兹如果此时跳出来组织下,尼克斯战术不久丰富起来,林书豪的压力不就小了么?

卡梅隆-安东尼在的时候,菲尔兹就时常客串组织,现在他和林书豪双剑合璧,威力更大。说得通俗点,两个关系好到可以借沙发睡觉的人,一定是惺惺相惜,默契自然不在话下。值得一提的是,菲尔兹和林书豪有类似之处,他也是尼克斯得到的选秀黑马。(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