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助攻创新高砍10+13+5 尼克斯豪取7连胜

2012年02月16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场:林书豪展现大师级风采 连送妙传砍6+9

林书豪(微博)率队豪取7连胜【聚焦林书豪专题】【精彩组图】【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国王。林书豪继续疯狂,只打了三节时间,就6投4中攻下10分、13助攻和5篮板,13助攻是生涯最高纪录。最终尼克斯7人得分上双,以100-85大胜国王,豪取七连胜。

尼克斯其他球员,菲尔兹15分、10篮板和5助攻,比尔-沃克14分,小斯11分和5篮板,杰弗森10分和9篮板,诺瓦克14分。国王这边埃文斯19分和5助攻,考辛斯15分,索顿13分。

首节比赛,林书豪率先发力,强突篮下高抛打板打三分得手,国王依靠考辛斯强攻和中投反超比分。但尼克斯很快就做出回敬,小斯和林书豪联手攻下6分,将比分反超。接下来,尼克斯手感火热,林书豪几乎每次传球都能转化为助攻,不到7分钟已经送出6助攻,帮助球队打出17-4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尼克斯火力下降,但国王自身的进攻仍然解决的不太好,并没有实质性缩小分差。首节战罢,国王以17-25落后尼克斯。

次节开始,国王率先开炮,“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命中三分,但士气高涨的尼克斯马上做出回应,香珀特命中三分球,沃克和杰弗里斯完成6-0攻势,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林书豪再度登场,连续送出3次助攻,钱德勒打三分得手,诺瓦克命中三分,尼克斯不断扩大优势。而国王这边的进攻依然没有改善,半场只得到36分,以36-54落后了尼克斯18分。

易地再战,林书豪又导演起一波攻势,菲尔兹中投命中,沃克命中三分,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开外。此后国王拼命追赶,考辛斯和埃文斯连续得分,但无奈其他球员不给力。而在尼克斯这边,可以说是火力全开,林书豪连突带投攻下4分,比尔-沃克和诺瓦克连续命中三分。两队的分差不但没有缩小,反而继续扩大。三节打完,尼克斯以77-55足足领先了国王22分。

末节,尼克斯保持了此前强劲的进攻势头,诺瓦克连续中远投命中。虽然此后国王由弗雷戴特和奥特洛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20分以内。但由于时间所剩不多,国王也是无力翻盘,客场落败。

双方先发:

尼克斯:林书豪、菲尔兹、沃克、小斯和钱德勒

国王:埃文斯、索顿、萨尔蒙斯桑普森和考辛斯。(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