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魔兽两双安德森27分 魔术主场击退76人

2012年02月16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早上8点,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费城76人,此战前魔术战绩为18胜11负,而76人则为20胜9负。最终魔术103-87击败对手赢得三连胜。

魔术方面安德森27分,霍华德17分14个篮板,安德森12分14次助攻。76人方面威廉姆斯21分7次助攻,伊戈达拉只拿下15分。

霍华德篮下强攻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布兰德跳投中的为76人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理查德森强攻得手又命中三分,魔术开局7-2领先。对攻战中主队气势如虹继续拉开比分差距,安德森连砍5分后霍华德也完成打三分,魔术18-6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安德森再中三分,特科格鲁跳投得手,魔术已经领先对手17分之多。节末威廉姆斯命中压哨三分,76人16-29落后13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霍里(微博)迪就三分中的,雷迪克上篮得手给予回击。在对攻战中76人几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魔术总是能够稳住局面不让对手进一步迫近比分。节中过后霍华德突然爆发连中三元,魔术43-31再度将比分拉开。此后76人又发起反击,伊戈达拉两罚全中后双方还差6分。然而魔术节末打出一波神奇的10-0的进攻高潮,尼尔森命中压哨跳投,魔术55-39领先16分结束上半场。

伊戈达拉三分命中又跳投得手,下半场一上来76人就将比分迫近。特科格鲁上篮得手后安德森三分中的,魔术迅速将局面稳住。不过客队的反击气势已经掀起,在一波猛烈进攻下,尼克斯的三分让魔术62-55仅领先7分。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客队一度只落后4分,但是主队还是稳住了步伐。节末雷迪克命中压哨三分,魔术79-70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伊戈达拉先两罚一中,雷迪克三分中的后杜洪又跳投命中,主队84-71已经领先13分。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发起最后反击,比赛还有5分钟时他又两罚全中,76人80-88落后8分仍有一线生机。但随着安德森和理查德森之后疯狂命中三分,76人只得早早投子告负。最终魔术击败对手赢取三连胜。

魔术首发:尼尔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安德森,霍华德

76人首发:霍里迪,米克斯,洛维-阿伦,伊戈达拉,布兰德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