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助教骂裁判被罚 埃斯利领1万5千美元罚单

2012年02月16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前天洛杉矶快船队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的比赛中,快船队助理教练霍华德-埃斯利辱骂了一名裁判,结果领到了一张15000美元的罚单。联盟是在今天开出这张罚单的,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了这一处罚决定。

据悉,在快船队在客场以92-96输给小牛队的比赛中,埃斯利辱骂了一名裁判。由于对裁判的判罚感到不满,埃利斯在与裁判的理论过程中,发生了言语攻击裁判的行为。赛后当值裁判将证据递交了联盟,让埃斯利受到了处罚。埃斯利曾经在NBA(微博)联盟征战了12个赛季,并在2005-06赛季曾短暂效力过快船队,如今他是快船队的球员发展助理教练。

埃斯利在1994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0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森林狼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犹他爵士队、达拉斯小牛队、纽约尼克斯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快船队和丹佛掘金队。在12年职业生涯当中,埃斯利总共打了78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6.5分、1.7个篮板和3.5次助攻。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