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佩兹望全明星赛前复出 篮网交易魔兽获筹码

2012年02月16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纽约邮报》消息,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也终于要回来了,目前他已经参加了球队训练,有望在全明星赛前复出。而洛佩兹的复出也可能引发连锁的反应,篮网有望重燃交易魔兽的计划,去将其当做筹码。

篮网最近八天六战,不过好在是,他们的大个子就要回来了, 球队主帅艾弗里-约翰逊坦言,他不排除任何可能,其中就包括洛佩兹在全明星赛前复出,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布鲁克-洛佩兹右脚第五跖骨应力性骨折,导致休战两个月,而如今他也有望在近段时间重新站在赛场上。“这的确是个很大的基准,我会继续保持训练,去完成进展,其他很多家伙都认为我已经可以打比赛了。”洛佩兹说道。

“实际上如果按照身体康复来算的话,我在两周前就可以复出了,但是我还是认为那时候复出有些太早了,在训练中你才能找到恢复的标准。”洛佩兹说道。

在养伤的日子里,洛佩兹的体重增长了10磅,而德隆-威廉姆斯也坦言,球队非常迫切需要得到洛佩兹的帮助。“能够看到他参加训练,这种感觉很好,我们需要他上场打比赛。”威廉姆斯说道,“他的爆发力看上去很不错,这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在糟糕的情况下,我们需要他,他可以改变整个球队,给我们的内线提供巨大的动力,这是我们过去30场中所没有的东西。”

洛佩兹的复出对球队还有另外一大益处,考虑到本赛季篮网的“野心”,而布鲁克-洛佩兹显然不是最终答案,早在赛季前洛佩兹便是篮网交易魔兽的核心筹码,而随着他的受伤,这一切也最终泡汤,如今当洛佩兹回来后,篮网也可以重启交易计划,去竭力搭建霍华德+德隆组合,从而为未来的布鲁克林战略做出最坚实的铺垫。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