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手术成功 四周后返洛城开始康复训练

2012年02月16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CNNSI网》消息,快船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在当地时间周三成功进行了手术,对自己受伤的左脚跟腱进行了治疗。比卢普斯本赛季已经彻底报销,但是他并没有退役的打算。快船表示,比卢普斯会在科罗拉多州待四周的时间,然后他就会回到洛杉矶,开始康复性训练。

比卢普斯是在2月6日对魔术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卢普斯参与了一次快攻,导致自己左脚跟腱断裂。曾有消息称这次伤病可能会终止比卢普斯的整个职业生涯,可是比卢普斯并没有提前退役的想法。比卢普斯刚刚完成的手术非常成功,四周后,他就将开始康复性训练。比卢普斯曾经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在受伤之前,场均能够为快船贡献14.9分4次助攻,仍然宝刀不老。

虽然比卢普斯本赛季已经无望再为快船征战,但是莫-威廉姆斯的崛起让快船并不担心己队的后场。目前,小莫在场均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可以拿下13.7分3.6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0%。本赛季,小莫一度有过连续3场比赛砍下25+的表现。克里斯-保罗和小莫的经纪人巴特斯特恩都表示,小莫有能力去竞争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