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精神上已放弃季后赛 外援无心领冠军戒指

2012年02月16日08:07广州日报许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佛山龙狮队这个赛季或许有点太“慢热”了,他们在昨晚以107比101击败青岛双星(微博),常规赛最后5战,他们取得了4场胜利,最终以10胜2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6位,比垫底的江苏南钢(微博)队多了一个胜场。佛山队主帅史利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三度感谢关注佛山队的记者和球迷,不过在被记者问到下赛季是否留任时,史利平再次强调自己只是“临时主帅”,“下赛季我们肯定还会找来更好的主教练。”

昨天战前,青岛队还拥有理论上的晋级季后赛的机会,但首先必须赢下佛山队,然后还要指望浙江广厦队输给北京队、福建队输给新疆队。“早些时候,我们听说北京队不打算让马布里(微博)莫里斯上场,就知道我们已经失去了最后的机会了。”青岛队的韩国主帅姜正秀赛后把输球的原因归于心理,“从精神上,我们已经放弃了,如果北京队能好好打(本轮)这场球,我们还有机会,但他们没有。”

有意思的是,青岛球员李根并不赞同主教练的这个总结,“作为球员,我们没有去想这么多,只要上场就得打好每一分钟。”他说。

青岛队外援哈德森赛后情绪不佳,甚至不愿意回答记者关于他是否会去东莞领取广东宏远队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的问题。而另一位在上赛季帮助宏远队获得总冠军的外援海斯里普则因为佛山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表现不错,而心情爽朗地告知记者:“我会去领取那枚戒指,而且我妈妈告诉我,要把这枚戒指送给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