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郝伟:只打了70分钟好球 女足还可以做得更好

2012年02月16日07:42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四国女足邀请赛于昨天下午进行了首轮较量,中国女足1:0战胜墨西哥女足,郝伟执教后的首秀取得了开门红。

与去年在济南参加奥运会预选赛时的女足队伍相比,全新的中国女足在阵容上更趋向年轻化,启用了大量89、90年龄段的年轻队员,本场比赛只有周高萍(微博)、徐媛(微博)等5人是去年的主力。面对实力不是很强的墨西哥队,年轻的女足姑娘们虽然全场比赛掌握主动,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都远胜于对手,但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老问题依然没有彻底改观,13次射门只打进1球:第48分钟,徐媛将球传至禁区后点,无人看守的小将李雯(微博)推射得手。

赛后郝伟表示:“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今天只打了70分钟好球,最后20分钟在心态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回去会好好总结,认真研究如何把90分钟的比赛踢得最好。”(记者孟祥祎实习生胡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