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郝伟:要给新人机会 首战很满意希望以后更好

2012年02月16日07:2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永川专电(记者郑小龙)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郝伟表示:“第一场比赛不错,以后会更好,我会给更多新人机会。”

昨天比赛时,郝伟多次冲出教练席,冲着场上喊叫,但这并不是责备队员,而是给球员鼓劲:“这批队员很多都是小孩,没有大赛经验,我要给她们更多的鼓励,失误了也不要担心。”

新闻发布会上,郝伟强调得最多的就是“新人”两个字。“张艳茹(微博)为何没有进大名单?”“我给两个新门将机会。”“91年出生的高琦为何打满全场?”“她是最小的队员要给她机会。”最后,郝伟还介绍了他目前的带队思路:“我把球队的训练分为3堂课,一是训练态度,二是传接球,三是技战术。我们现在在第二个阶段,第一场比赛不错,希望以后能更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