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NBA欲邀林书豪参加全明星 有望打投篮之星赛

2012年02月16日05: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欲邀林书豪参加全明星 有望打投篮之星赛

小林的全明星大门还没有完全关上【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林书豪(微博)毫无疑问是当今联盟最火爆的球员,他的疯狂表现成了整个篮球圈讨论的话题,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观看了林书豪的比赛。倘若今年全明星周末没有林书豪的影子,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遗憾。而NBA(微博)显然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据悉,联盟正打算邀请林书豪参加投篮之星的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林书豪热”席卷整个联盟,而且他的疯狂表现还在继续上演。在对猛龙的比赛中,林书豪在最后0.5秒命中绝杀三分球,将热度再一次提升。在担任球队先发控卫以来,尼克斯获得5连胜。因此很多媒体都已经发出声音,认为林书豪应该参与到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中来,比如斯特恩发张外卡,让林书豪参加新秀挑战赛之类的。

但联盟似乎却有另一番打算。以林书豪目前的轰动效应,NBA显然不会愚蠢到把林书豪剔除在全明星周末之外。由于新秀挑战赛参赛名单此前已经确定,如果有球员退赛,林书豪将是最热门的替代者。否则NBA不太可能破例,将林书豪的名字再添加到阵容中去。

在这种情况下,林书豪或许会以另一种方式参与到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中来。据悉,NBA希望能够邀请林书豪参加投篮之星的比赛,该项比赛在全明星周末的周六晚上进行,参赛人员包括1名NBA现役球员、1名WNBA现役球员和1名NBA球队的名宿。

如果是投篮之星的比赛,林书豪当然有资格入选。在尼克斯的六连胜中,林书豪在中远距离的跳投方面,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水准。尤其在上场对阵猛龙的比赛,正是他在比赛最后1秒压中三分球,锁定胜局。

当然,还有一种疯狂的可能是,林书豪去参加扣篮(微博)大赛。在上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林书豪完成了NBA生涯的首记投篮,这可以让他成为扣篮大赛的候选人。但林书豪也知道自己并不具备扣篮方面的天赋和实力,不太可能会去参加这项比赛。(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