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疯狂表现感动总统 奥巴马:伟大的故事

2012年02月16日0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疯狂表现感动总统 奥巴马:伟大的故事

奥巴马对林书豪(微博)赞许有加【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林书豪神奇的表现轰动了整个篮球世界,甚至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难以抗拒他身上的神奇魅力。据白宫发言人杰-卡尼透露,正筹备竞选的奥巴马居然利用在飞机上的空闲时间与下属讨论起了林书豪绝杀猛龙的三分球。

奥巴马目前可以说是政事繁忙,他正积极筹备新的总统大选,乘坐空军一号前往密尔沃基访问,筹集竞选资金。而在途中,奥巴马居然还和下属讨论起了最近林书豪的疯狂表现。“众所周知,总统是一名狂热的体育迷,尤其是一个狂热的篮球迷。在前往密尔沃基的飞机上,总统和我们谈起了林书豪的事迹。”白宫发言人卡尼说道。

“这是一个伟大的传奇故事,总统不断在重复强调这一点。”卡尼继续说道,“他认为,林书豪的崛起是一个伟大的故事,这甚至已经超越了体育本身的意义。”

林书豪曾是选秀落榜生,先后被勇士火箭裁掉,但之后加盟尼克斯。在安东尼和小斯先后无法上场的情况下,是林书豪拯救了球队。自担任先发以来,林书豪不仅每场比赛得分均超过20分,还帮助球队连战连捷,自ABA和NBA(微博)合并以来,这是历史上首次。另外,林书豪生涯前5次先发,一共砍下136分,同样是1974-75赛季以来的第1人。林书豪的神奇故事,让他成为了NBA联盟里最火爆的话题人物。

奥巴马是公牛的死忠球迷,但他却去看了林书豪打猛龙的比赛,那场比赛林书豪在最后0.5秒投中绝杀三分球。“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对于林书豪的表现,总统印象深刻。”卡尼说道,“我知道奥巴马已经看过林书豪的比赛了。”

本赛季剩余赛程,尼克斯将不会再前往华盛顿打比赛。但如果奥巴马想要现场观看林书豪的比赛,他可以在3月12日飞往家乡芝加哥,观看尼克斯对公牛的比赛,欣赏林书豪与罗斯(微博)的精彩对决。(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