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赛前遇大塞车险迟到 称因戴维斯爱上台球

2012年02月16日04: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5日纽波特报道)也许是第一场比赛赢得心惊胆战,威尔士公开赛墨菲和老球王戴维斯的交手几乎没有任何悬念,4-0干净利落拿下,成为第一位杀进威尔士八强的球手。

值得一提的是墨菲赛前差点错过了比赛,赛前他由曼彻斯特家中出发,正常情况下二个小时就可以赶到,但走到一半时路上交通状况出现意外导致大塞车,本来二个小时的工程一直走了四个多小时,抵达纽波特的比赛中心时仅仅距离晚上的比赛半小时。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这一场的表现?

墨菲:感觉非常轻松,第二轮的比赛要比第一轮压力小多了。

腾讯体育:对阵老球王戴维斯是不是有种特别的感觉?

墨菲:肯定是的,小时候就是看戴维斯的台球长大的,他是我的台球偶像,正是受他的影响我爱上了台球,他此次威尔士公开赛表现得相当不错,资格赛中战胜了沃顿,然后威尔士第一轮又赢了卡特,状态相当不错,很开心获得胜利。

腾讯体育:为什么威尔士第一场比赛如此紧张?

墨菲:我想所有排名前16位的都和我一样的感觉吧,第一轮如果失利会丢掉很多排名积分,我很想获胜,因此自己给自己了很大压力。

腾讯体育:现在杀入了八强,是不是期待走得更远?

墨菲:那是肯定的,毕竟现在杀进了八强,感觉相当满意,会轻松上阵。

腾讯体育:你已经报名参加了今年5月在谢菲尔德举行的半个马拉松比赛,是不是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

墨菲:对,毕竟跑完半个马拉松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很多球员都有参加,我们一齐为保罗亨特基金会募捐,接下来我会抽空好好练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