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女足主帅:日女足是榜样 望韩国能夺世界杯

2012年02月16日0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月15日18时,中国足协中国之队2012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在永川体育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比赛,朝鲜女足对战韩国女足。最终凭借尹泫喜的进球,朝鲜女足1比0击败韩国女足。韩国女足主帅朴南烈赛后表示:“尽管输掉比赛,但是我对全队的发挥都非常满意。”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永川女足国际邀请赛上,韩国女足出师不利,首战告负。带队首场比赛便输掉比赛,韩国女足主帅朴南烈并不开心,但他依然对全队的表现给予肯定:“虽然我们输掉比赛,但是我们全队都非常努力,一直在按照教练的战术安排在进行比赛,所以对本场比赛还是满意的。”

当被问到日本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给韩国女足什么样的启发时?朴南烈信心满满:“作为亚洲的国家,我们祝贺日本女足。日本女足去年夺得了世界冠军,让我感觉到韩国女足有朝一日也可以做到。”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女足1比0击败墨西哥女足,朴南烈一直观看了全部比赛。他评价中国女足时说:“我看到中国女足更换了一些队员,队员更加年轻,速度也更快。我们接下来会与中国女足交手,我已经做好了备。”

对于现场12000名球迷营造的热烈气氛,朴南烈印象深刻,他说:“现场观众的人数超出了我的预期,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尽快适应,争取有更好的发挥。”(中国之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