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林书豪纽约找到住所 两居室公寓月租3800美元

2012年02月15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纽约找到住所 两居室公寓月租3800美元

林书豪(微博)不用再蜗居了【精彩NBA频道】【组图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纽约尼克斯队后卫林书豪已经在大苹果城找到了住处。在成名之前,林书豪一直睡在他哥哥位于曼哈顿的公寓沙发里,近日他就将搬至纽约一间时尚公寓。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一篇报道,林书豪将搬迁至纽约市中心的川普大厦,该建筑位于纽约州白原市,距离尼克斯队训练馆不远。林书豪的这间公寓是从大卫-李手中转租过来的。之前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加盟纽约尼克斯时候,也曾经在这里居住过。

专家估计,林书豪的月租将大约3800美元,在纽约也算很昂贵的公寓,不过林书豪的薪资足以支付这笔租金。目前林书豪已经获得了保障性合同,合同薪资为762195美元。

在林书豪爆发的前夜,他居住在自己队友兰德里-菲尔兹的沙发上,这让灰姑娘故事更具传奇色彩。菲尔兹随后在twitter上公布了那张沙发的照片,并戏言要拍卖这个沙发。

除了菲尔兹家的客厅,林书豪之前更多时候睡在他哥哥乔舒亚-林的客厅里,他哥哥的公寓位于纽约曼哈顿区。

在同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之后,林书豪赢得首发位置,这确保了他不会在赛季结束前被球队裁员,因此他也可以安心寻找住所。早在2月9日,他就表示自己很快会找到自己居住的地方。(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