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替补2-2平潜水艇预备队 滕卡特考察小将

2012年02月15日2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5日12点,山东鲁能(微博)泰山U21队与比利亚雷亚尔C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双方战成2-2平,此战鲁能尽遣替补出战,主力队员选择休息。

根据鲁能方面公布的消息来看,比赛刚开始3分钟后,留洋归来的天津籍小将王刚(微博)便助攻中场的马龙(微博)得分,鲁能1:0领先。比赛第27分钟,齐天羽抢断,马龙下底传中后,再度攻齐天羽,鲁能扩大战果,比分瞬间变为2:0。随后,对手加强了进攻,并随即在反击中扳回一球,比分变为2:1。 而在比赛的第66分钟,鲁能再度丢球,被对手任意球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鲁能2-2与对手握手言和。

此次鲁能泰山方面的首发基本全是队中的年轻小将,而主力队员则是放假休息,此次鲁能出战热身赛的阵容是:邵蹼亮、刘洋(微博)、李松益(微博)、王刚、吾提库尔、孙冬(微博)、马龙、齐天羽、罗森文(微博) 高迪、陈灏(微博)。比赛下半场,鲁能教练组让吴兴涵(微博)买提江和马兴煜(微博)替补上场。

对于年轻队员出战热身赛,有鲁能队内人士分析表示,这是一次有利于球队主帅滕卡特对于全队有整体概念和了解的热身赛,可以让滕卡特更全面地去了解每一个球员的情况,而按照滕卡特的执教思路,应该在集训快结束时对整个队伍有比较全面的分析,这样也便于最终的分队,让一些有潜质有能力有水平的队员得到更多的实战机会。

另外据悉,明天下午14:00,鲁能泰山将迎战西丙球队甘迪亚。(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