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火箭遭禁驾搭车参赛 渴望与小晖在华巅峰对决

2012年02月15日2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5日纽波特报道)英国时间已经是过了凌晨12点,奥沙利文和朋友罗伯特静悄悄地抵达了纽波特的希尔顿酒店,大包小包共四五个,奥沙利文是为了征战第二天开战的威尔士公开赛而来,他的首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微博)

由于一周前开着新宝马车在繁华的街道上超速并被摄像机拍下,奥沙利文被禁止驾驶二个月,因此此次前来纽波特,台球界都在猜测,奥沙利文究竟用什么样的交通工具来参加比赛?纽波特新闻中心的记者们大多猜测他会用直升机,毕竟二周前的德国大师赛,奥沙利文和他的艺术家好友达蒙赫斯特一齐坐私人飞机由伦敦飞往柏林,而租借私人飞机的费用高达3万英镑;而私底下奥沙利文坦言他也非常喜欢坐火车,从伦敦到纽波特火车只需要二个小时就可抵达;甚至有人戏言他会长跑,毕竟奥沙利文是一个长跑爱好者,每周长跑达100多公里,但150公里的路程一次性跑完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

火箭坐什么样的交通工具来参赛,奥沙利文笑了,“伦敦离纽波特很近,我没有坐直升机,没有长跑,我朋友罗伯特开车带我来的。”

他的行李真不少,而且每个包都不大,即使两个人提着也非常吃力,主办方安排了希尔顿酒店的普通房间,奥沙利文来到了换到了豪华房,帮他把行李拿到房间,房间非常大,刚刚打扫过非常干净整洁,他看起来很满意,第一时间开了窗户透风。

“情人节如何安排?”火箭笑了,“包括情人节的过去四五天,我都和丽丽和小罗尼一起过的,他们真的很美丽,让我忘记了所有的烦恼。”说完后火箭又重复了一句,看得出来,他对一对宝贝儿子的浓浓爱意。

丁俊晖就住在奥沙利文的隔壁房间,“我很喜欢他,威尔士比赛打完后我会去谢菲尔德的球房练习上一段时间,到时约丁一起吃饭。”奥沙利文和丁俊晖虽然交流不多,但英雄惺惺相惜,每次丁俊晖重要赛事进决赛,奥沙利文总会发短信给予鼓励,而在丁俊晖眼中,奥沙利文也是他最欣赏的对手,“人很简单,和中国人一样热情而且和他打球很舒服。”这是丁俊晖对奥沙利文的评价。

“我希望在将来能够在中国和丁进行一场顶级对抗赛,纯粹的娱乐台球。”奥沙利文最后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