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崔成国遭判刑竟能留洋 马其顿成涉黑球员天堂

2012年02月15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崔成国遭判刑竟能留洋 马其顿成涉黑球员天堂

腾讯体育讯 上周才被韩国昌原地方法院判处10月监禁,缓刑2年执行的韩国前著名锋线杀手崔成国竟然能够逍遥法外,本周突然加盟马其顿职业球队拉博托尼基FK队获得成功,目前已与正在土耳其安塔奴其亚进行海外集训的球队汇合,在主队与当地球队进行的一场拉练赛中他替补出场,为本队以1:0战胜对手小露了一手。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由于崔成国在去年韩国足坛暴露出的赌球案中名气最大,影响也相当恶劣,尤其在东窗事发之后还一再诡辩抵赖,声称自己是被迫无奈的,但经过韩国司法当局的从快审理认定,崔成国在操作比赛之前曾前往涉黑中间人下榻的饭店会面,但并无直接证据证明他在进入房间之后受到包括刀械等武力胁持,因此,所谓受到暴力团伙威胁并不能免去他应承担的法律惩罚。

鉴于崔成国事发后的认罪态度以及影响恶劣程度,原地方法院在上周当庭宣判,对于韩国著名的锋线球员崔成国处于10月的监禁,缓刑2年执行,同时责令他义力参与社会服务200个小时。韩国媒体也基本认定,曾经风光无限的崔成国由于无法做到严格自律,长达2年之久的缓刑期对于年愈3旬且声名狼藉的他而言几乎再也无法在韩国足坛立足。

然而神通广大的崔成国其实早在法院宣判之前就把官司全权委托聘请律师在运作,而他却紧锣密鼓地请他的经纪人在操弄躲得远远地到国外踢球的相关事宜。按照韩国的相关法律以及崔成国的犯罪事实,韩国足协早在此之前就明确表态,绝对不会给这种劣迹斑斑的前球员发放转会证明,绝对不会让害群之马影响到韩国足球的正面形象,因此,韩国媒体也认为,足协的态度几乎等于宣判了该球员出国淘金的念想破灭。

然而天无绝人之路,已经成为崔成国新东家的马其顿拉博托尼基FK俱乐部竟然是一支只谈球技不论品行的球队,该队竟然利用自己的关系从国际足联那里搞到了相关的转会证明。引用该队主教练罗伯特-佩布尼克的话说:“我们已经掌握了崔成国的个人相关资料,知道他是一位相当有水准的锋线球员,这正是我们所急需的,尽管他涉嫌赌球遭法院判刑,但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让他在足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才华。”

(午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