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星锐赛回顾:广东暴扣男2夺MVP 郭艾伦28+8+6

2012年02月15日1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8-19日,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火热开赛。其中,星锐挑战赛于2月18日晚率先上演。星锐赛是主办方为了鼓励年轻球员专门在全明星周末设立的一场比赛,该赛事于2008年开创,至今已举办四届。

2007-08赛季全明星星锐赛(成都)

2008年1月12日,CBA职业联赛历史上首次“星锐挑战赛”在成都开战。最终,星之队以129-126战胜锐之队,赢得了首届星锐挑战赛的冠军。星之队杨鸣以35分的得分获得本场比赛的MVP。

星之队:主教练:闵鹿蕾(北京);队员:孙杰(山东),易立(江苏),谷立业、杨鸣(辽宁),陈磊、解立彬(微博)(北京),徐咏、王勇(上海)、罗智(浙江),尹逵、马超(特邀四川籍球员)。

锐之队:主教练:郑武(浙江);队员:王刚(微博)、曹振华(山东),邓力、王楠(微博)(浙江),邱彪(东莞),杨超(福建),柳伟(吉林),王思章(山西),刘久龙(陕西),韩硕(江苏)。

2008-09赛季全明星星锐赛(北仑)

2009年3月28日,2009年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将正式打响,经过四节的激战,最终南区90-85战胜北区。董瀚麟(微博)获得了挑战赛的MVP,本场他得到了23分。

南区:主教练:王非(广厦);队员:周鹏(微博)、董瀚麟(广东),张博(微博)、德勒黑(微博)(八一),刘亚晖(江苏),孟铎(微博)(东莞),曹飞、张大宇(浙江),刘子秋(微博)(云南),赵泰隆(微博)(福建)。

北区:主教练:巩晓彬(山东);队员:段成龙、李敬宇、吴珂(山东),段江鹏、巴智超(山西),李冈风(天津),于澍龙(微博)(吉林),吉喆(微博)(北京),马兰白克-马坎(新疆),韩德君(辽宁)。

2009-10赛季全明星星锐赛(北京)

2010年3月20日晚,2009-10赛季CBA全明星周末的星锐赛拉开战幕;对阵双方是由邓华德(微博)统领的南方星锐队对决巩晓彬统领的北方星锐队。经过4节激战,南方星锐队完成逆转以91-80战胜北方队。

北区:主教练:巩晓彬(山东);队员:睢冉(微博)、陶汉林(山东),于澍龙、钟诚(微博)、张彪(吉林),西热力江(微博)(新疆),杨文博(陕西),孙晟月(青岛),张智涵、张骥(天津)。

南区:主教练:邓华德(上海);队员:曹飞(浙江),许钟豪、张骋宇(八一),冯祺、何忠勉、孙喆(东莞),董瀚麟(广东),李根(上海),刘亚晖、吴楠(微博)(江苏)。

2010-11赛季全明星星锐赛(北京)

2011年3月19日,CBA全明星在五棵松打响,在星锐挑战赛的比赛中,郭艾伦(微博)率领的北方明星队96-83战胜南方明星队。郭艾伦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8篮板6助攻的惊艳数据,荣膺MVP。

北区:主教练:王晗(吉林);队员:陶汉林(山东),李安(吉林),俞长栋(山西),郭艾伦、廉明(辽宁),张智涵、申屠骏(天津),韩崇凯(微博)、陈世东(北京),孙伟博(微博)(新疆)。

南区:主教练:丁伟(浙江);队员:顾全、何忠勉(东莞),任俊飞、李原宇(广东),王俊杰(江苏),张卓君(浙江),季祥(上海),张骋宇(八一),靳济铭(微博)(佛山),赵大鹏(广厦)。

(堂吉诃德 )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