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仅10分双塔齐两双 湖人主场连续6胜老鹰

2012年02月15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仅10分双塔齐两双 湖人主场连续6胜老鹰

科比状态不佳【查看比赛组图】【查看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湖人主场对阵老鹰,尽管科比18投仅5中,但湖人内线双塔仍体现绝对实力,最终湖人86-78奏凯,这是湖人主场连续第6次击败老鹰。

科比此战得到10分,没有罚球,4助攻4篮板同时也5次失误;加索尔22投9中砍下20分13篮板4封盖,拜纳姆10投7中送出15分15篮板2封盖,慈世平10分。蒂格得到老鹰最高分18分,约什-史密斯乔-约翰逊均为15分,麦蒂6投2中数据为5分6篮板。

科比投不进 双塔来补篮

开场后湖人双塔优势立刻体现,加索尔与拜纳姆接连涨分,老鹰则由史密斯带动对峙至9-9平。科比外围连续出手不中,但加索尔与拜纳姆连抢篮板均完成二次攻,拜纳姆更是打三分,湖人14-9建立优势。

科比首节6投仅1中,但双塔合砍16分,湖人持续领跑;拉德马诺维奇为老鹰连入远投,麦蒂也压哨射入三分球,首节湖人仍27-24领先。

飞侠半场10投仅1中

次节前段拜纳姆连欺丹皮尔涨分;老鹰追身快攻中,麦蒂曾有补扣机会,但球告脱手未能完成。随着墨菲命中三分球,湖人38-30领先。

但科比次节4投又全失,半场10投仅1中;加索尔虽继续为科比保障篮板,但也出现补篮连失,其半场14投4中效率也是不佳;老鹰趁机追分一度反超。慈世平命中远投后,湖人42-41结束上半场。

加索尔连送火锅 老鹰18投连失

进入第三节,科比面对严防仍持续持球,结果连续失误。老鹰利用追身节奏形成6-0攻势,49-44超出。科比此后冲篮、跳投连入两球,湖人更大亮点在加索尔——不到1分半钟,加索尔相继对乔-约翰逊、史密斯与蒂格送出封盖。

就在加索尔防守威慑下,老鹰阵脚大乱第三节后18投全部偏出,第三节后8分半钟只利用罚球得到2分;湖人趁机积累出15-2攻势,三节结束59-51领先。

慈世平锁定湖人胜局

末节前段布莱克组织湖人再形成7-2攻势,湖人66-53建立起两位数优势。末节中段拉德马诺维奇与蒂格相继射入远投,而布莱克与加索尔也回敬三分球,湖人81-67领先进入最后3分钟收官。

史密斯切入上篮入球后,慈世平回以强突单臂重扣;在约翰逊命中远投后,慈世平又回敬三分球,湖人就此稳定胜局,最终86-78奏凯。

先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慈世平、科比、费舍尔

老鹰:帕楚里亚、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蒂格、乔-约翰逊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