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吉米勒自认不如林书豪 芬利:全明星首发!

2012年02月15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在今天尼克斯猛龙的比赛中,林书豪(微博)砍下27分11助攻,终场前0.5秒投中三分球绝杀,整个联盟再度为林书豪而疯狂!各路大神都对林书豪顶礼膜拜,在推特上向林书豪致敬--

“我看完了尼克斯VS猛龙的比赛……林书豪的伟大投篮。”克里斯-保罗在推特上写道。

“OK,我投降!!!!!!!!这太帅了!!!!哇!!!!”就连神射手雷吉-米勒也HOLD不住了。

“冷血!!”尼克斯名宿阿兰-休斯顿赛后的点评言简意赅。

“我借用一下拉希德-华莱士的名言吧,‘篮球不会撒谎。’是的,就是这样!”尼克斯著名球迷、大导演斯派克-李说道。

“如果全明星投票现在还在进行的话,东部的首发后卫就会存在巨大的争议了,韦德,德里克-罗斯(微博),林书豪,应该选谁呢?”前全明星后卫迈克尔-芬利道出了球迷的心声。

“我确信林书豪今晚的表现让所有人都睡不着了,哇!这到底是怎样的表现啊!!”巴蒂尔(微博)在电视机面前见证了林书豪的神奇。

“哇,林书豪,哇!”安德烈-博格特激动地语无伦次。

“林书豪的投篮太伟大了,对他的欢呼是理所当然的。”勇士队的前队友大卫-李推特上写道。

“这是一场伟大的团队胜利,林书豪就像一把锋利的匕首!林来疯!菲尔兹无所不能,泰森-钱德勒稳定了局势。”眼下还无法出场的尼克斯控卫拜伦-戴维斯也大度了赞美了林书豪。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