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英雄本色令米勒咋舌 纽约黑帮喜迎豪哥

2012年02月15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好吧,我服了!林书豪(微博)实至名归!哇哦……”NBA(微博)名宿雷吉-米勒看到林书豪绝杀之后说。或许米勒动情之时,应叫一声豪哥——《英雄本色》中的豪哥。

英雄本色中的宋子豪,豪气干云,义薄云天,道上口碑甚佳,人称豪哥。有兄弟小马,两人闯荡江湖,在黑道上呼风唤雨,无往不利,颇有英雄本色。林书豪在“纽约黑帮”中也打出一片天地,也该称一声豪哥?

豪哥者,名校出身,才高八斗,学富五车,自称‘戴上眼镜读书郎,摘下眼镜篮球手’,或曰‘上得球场,下得书房’。但科举(选秀)落地无人识,辗转多队不得志,落魄至极。

时势造英雄,“纽约黑帮”招贤纳士,正渴望军师打手。昌西被裁,纽约黑帮群龙无首,毕比、香珀特、道格拉斯有勇无谋,纽约如散兵游勇,战绩惨淡,豪哥出手前战绩为8胜15负,堪称东部鱼腩。豪哥初到,仍不得志,安心从事饮水机管理员事业。

自助者天助。凡英雄心中都雄兵千万,独缺一机会而已,如韩信,如诸葛亮。书豪被下放至发展联盟之时,他并未抱怨老天不公,而是拼出三双,扭转天命。正是这次三双让他上调、得到机会。

是金子总会闪光,林书豪对阵篮网一鸣惊人,成功上位。我们可以怀疑林书豪,正如雷吉-米勒曾经一样,认为他的爆发是偶然。但如果一个人连续爆发6场还是偶然,还有必然么?纽约现在需要一个球场大脑,需要一个如宋子豪般的豪哥,林书豪就是了。

毫无疑问,林书豪现在是打出来了,他已经坐上纽约黑帮控卫头把交椅。“小霸王”今天复出之后,已经臣服林书豪,安东尼呢?让时间给出答案。如果他看过林书豪成功的励志片,或许也该尊称一声“豪哥”。(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