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战湖人球衣热拍 最高出价已达6500美元

2012年02月15日0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前方记者消息,林书豪(微博)如今成为了美国家喻户晓并且广受欢迎的篮球运动员,这么说丝毫不为过。在最近他同洛杉矶湖人比赛中的那件球衣连同4张尼克斯23日比赛门票被美国一家慈善网站《charitybuzz》上架拍卖,而目前虽然距离拍卖结标日还有6天20个小时的时间,但是其拍卖现价格已经飙升到了6500美元。如果不出意外,这件由林书豪签字的球衣的成交价,应该还明显超过这个数字。

一条推特目前在很多美国篮球迷当中疯传,那就是林书豪同湖人的比赛中的球衣(含个人签字),连同4张尼克斯23日比赛的门票在慈善网站上上架参与竞标,而其竞标价格在不断攀升的事情。这件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早上9点上架的球衣如今还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就已经被叫价11次,从1100美元的最低叫价一直被叫到一个多小时前的6500美元。如果有人想要再次叫价竞标,那么他最少要出7000美元,而不要忘记,这种网络竞标,一般都在最后一天甚至最后一小时最后几分钟的时候,才会出现竞标的黄金期。届时这件球衣的拍卖成交价格,绝对值得期待。

在上周同湖人的那场比赛里,林书豪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代表作。面对湖人的后防线和科比-布莱恩特这位超级巨星,林书豪全场23投13中砍下了生涯最高的38分,另外还有7次助攻和2次抢断入账,引领尼克斯92-85力克强敌湖人。如果说此前的三连胜和林书豪的井喷式爆发看上去还有些侥幸,那么这场比赛真正意义的让林书豪这位球员得到了美国媒体的高度肯定和极高赞誉。这件球衣实际上象征着林书豪职业生涯目前为止的最高巅峰的纪念品,其价值自然也不能轻易的衡量。

由于这件球衣拍卖的性质属于慈善性质,因此其最终拍卖的收入将可能会全部捐赠给相应的慈善组织,而购买这件球衣的人,也必然因为这一“善举”而得到社会的认同。因此,如今这件球衣的拍卖价格,并不一定仅仅指向这件球衣,它也是林书豪,拍卖方和购买者三方对慈善事业的一种支持方式。如果林书豪能够在未来的几天比赛中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那么相信这件球衣的拍卖价最终可能会高出很多球迷的预期。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