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自信快船可揽获JR 人情牌成洛城最大优势

2012年02月15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ESPN消息,JR-史密斯的争夺战愈演愈烈,如今包括尼克斯湖人以及快船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希望揽获这位“神经刀”,对此克里斯-保罗便表示,快船获得JR的几率非常高,他坦言自己非常了解史密斯,而快船的人情牌可能会成抢夺JR的重要武器。

JR-史密斯在推特中宣布,他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返美,而此时CBA常规赛刚好已经结束,而史密斯的争夺战也将会愈发激烈,早在之前,尼克斯就对签下这位锋卫摇摆人表示出了兴趣,而湖人和快船也非常希望能够夺取这位得分手来补强阵容。

而在保罗看来,他更看好JR-史密斯入主快船,“我认为我们的机会非常高。”保罗在之前宣称道。

尽管尼克斯能够给JR-史密斯在剩余赛季提供一份250万的迷你中产,而快船最多只能开出一份老将底薪,但是在保罗看来,快船有着巨大的人情牌,早在黄蜂时期,保罗和史密斯便曾经做过队友,而在掘金年代,JR和比卢普斯和肯扬-马丁(微博)又曾经当过队友,所以这支球队有三位他的老朋友,这可能也会让JR感到更亲切。

此外,快船能够给JR提供更多的上位机会,由于比卢普斯赛季报销,而保罗和格里芬又能够吸引到巨大的包夹,所以一旦史密斯到来,他不但可以在二号位获得充足的上场时间,还能够获得更多空位开火的机会,这无疑对他也是个巨大的诱惑。“谁能比我更了解JR?”保罗自信地说道,当年两人在黄蜂共同奋斗两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CP3也对史密斯格外熟悉。

在保罗看来,史密斯是个无公害的球员,对球队有利无弊。“他也知道自己有机会来到这里。”保罗说道,“他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好。”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