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独家:扣篮赛新规仅扣一轮 上腾讯投票定冠军

2012年02月15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扣篮赛新规仅扣一轮 上腾讯投票定冠军

扣篮(微博)大赛出新规(资料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今年“扣篮大赛”的规则。今年扣篮大赛做出了一项重大的修改,那就是取消以往的两轮决胜制,采用一轮决胜制。“扣篮王”完全由投票的球迷选出,4位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都有可能当选“扣篮王”。详细情况如下——

以前,NBA在扣篮大赛当中是进行两轮的测试,4名球员经过首轮角逐之后,根据场边评委的打分,其中分数最高的2名球员进入第二轮,再由球迷投票选出“扣篮王”。今年,修改后的规则如下:扣篮只进行一轮,4名参赛的球员每人扣3个篮,然后就进入球迷投票的程序。

在投票程序当中,球迷们可以选择4位参赛球员当中的任何一位当选“扣篮王”,每位球员都扣完1次篮之后,投票就开始。每一位球员都扣完3次篮之后,投票时间结束。总的投票时间约为25分钟。届时,网友们可以登录腾讯网的NBA扣篮大赛投票平台,网友的投票数将计入NBA官方统计。

这项修改将让比赛的结果更加公平,因为过去的投票时间只有5分钟,结果充满偶然性。根据现有规则,由于球迷们有25分钟的时间做出选择,偶然性将消除。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